暮待待暮至

最近的我,很嗜睡……只要逮住个空闲,总想趴在桌子上或伏在床上小酣一会。就在这短短的睡眠时间里,我做了好多个梦。

这些梦大部分都是噩梦,然后就是没有任何意义乱七八糟的梦。

在梦中,我梦到了她的归来,让我恐惧又难过,我只好用尽全力去摆出笑脸去应付迎合她。我梦见她又翻我的箱子了,她好像看见了箱子里的最后一包香烟。当时的我,内心并无半点大祸临头的恐惧,而是被人乱翻东西的生气恼怒和惊讶。

梦醒过后,我才明白了,我根本从未害怕过她是否发现了没有,而是我只是恐惧内心中他们对于我的看法。

我是我,我一切行为都可以是肮脏又可爱的,只是看我的人不同了。

我或许不太注重他人,我只害怕暮至,会不会………

暮色苍茫,你是否已经等待?

我自愿成为你的信徒,只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舒适的怀抱。你因为我的缺失而出现,请你满足我的一切欲望吧!

我是一个贪婪无厌的坏小孩呢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