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待待暮至

怀念逝去的我们

最近很多视频,都是在回望那个2018,他们说那年,除了热一点,什么都挺好的。

网易云日推给我推荐了离人愁,我点进去,那个2018火爆了的歌。再听时已经全然没有了那种感觉,朝气?我说不出来,怀念吗?我不清楚,我只记得我和邻居小妹妹一起去花店买花,结果它死在了冬天。

我是个恋旧的人,我有好多好多的旧东西,都舍不得丢掉。比如小时候的裙子,旗袍还有我最讨厌一本很破旧的三字经。我都好好放着,仿佛又回到了幼时,虽然那时候的我,也有许许多多的烦恼。但是我想如果我回到了幼时,我就会对未来会有希望,而不是现如今的随缘吧。

我想,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想要回到几岁呢?结果是,刚出生吧,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不用再长大了。

我真的,被动长大的我,有很多缺陷。我希望啊,如果未来有一天一个女孩子对我说,我们一起吧。那我要很开心很开心的,对于未来,无望可求,只求能先活着就好了。

晚安了………祝好梦哦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