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待待暮至

我一直都想问,爱到底是什么……

对于我个人来说,在亲情方面,它就是伪装。就是它,使得他们一次又一次披上爱我的名义去伤害我,将我逼入绝境。

爱是什么?是控制和监视,是放在家中的摄像头,是将我逼入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房间的武器!

爱是什么?是连你吃什么都想要去掌握的名义。所以,我断绝了与他们的联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爱是什么?一次又一次表示,你的想法我尊重,但是永远不会采用,你必须要按照我的安排来,这样以后你才会比他们优秀很多倍。

我记得我好像是个人吧,但是我连一点为人的尊严都没有。他们用银行卡上不断变大的数字和为你安排好的人生对其他人说,我爱你,非常……可笑!可悲!

我自己的人生,我自己掌握不了。你喜欢什么?文学?心理学?那为什么你的作文不是第一?!你理科还行,听我的,去天津,北京大城市发展,读金融吧,我们在那里上高中大学。你在这里是没有未来的!

一字一句,打在我的心上。

我过得不是我自己的人生,是你自己没有得到而希望我去活成你想要的样子。

你爱的不是我,是因为我是妈妈最爱的,你爱的只有妈妈,也可以说为,你爱的是自己,你在解放你自己的内心,你希望妈妈最爱的小女儿可以无比优秀。

抱歉,我要活成自己的样子。

抱歉,我是同性恋,我喜欢女孩子,我有很多小众癖好,你不必也不值得知道。


以上只因为抖烟时不小心烫到了自己,烟还有一半,它没有了。

评论(1)